竹泓镇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兴化市竹泓镇地处兴化市东郊,西距兴化城区15公里,北接高兴东公路距宁靖盐高速公路,兴化互通口仅有10公里,是兴化古老的十大集镇之一,也是泰州市中心镇之一。竹泓镇一共17个行政村,而舒余村就是属于17个行政村里第二大的一个小村落,但是其住宅面积还不到全村总面积的五分之一,那么还有五分之四左右的面积用来干嘛了呢?在长江下游纺染是种植业啦,我可以保证在城市上班的上班工薪一族们,偶尔来这座小村庄一定会迷恋上这里的。原因就是我是在外上学的,虽然村里没有什么名人古迹,但是每次回到这个久别的家乡就会觉得很安逸,在外浮躁的心情都会被这里的环境锁净化,如果你愿意来舒余村呆一段时间的话你会发觉,不管怎么样你会喜欢上这种感觉,每次睡在这个小村中时,这块土地似乎有一种魔法似的,能让你睡得很香,哪怕你经常熬夜,在这就算睡上几个小时绝对比在别的地方睡几天的效果还要好。特别是四季农忙前后,你可以随便站在哪座桥上看到一幅幅美丽的景色,就如世外桃源这个词就是为这个小村诞生的一般。不仅有美丽的风景,而且这里的民风也很淳朴,不管谁家跟谁家之间发生什么事,但是总会在经过时间洗礼就化解一切。丝毫不用犹豫地我早已经爱上这里了,这就是我的家乡,是生我养我的既陌生又熟悉的土地,我永远爱着这块土地。而且我听说我们村姓舒的很久以前不知是哪位祖先,从苏州迁移去了我现在这块土地,我相信是这块土地的魔力致使这样一个结果。

社区/村/居委会

0523-83691031

便民服务站

办公地址:兴化市竹泓镇舒余村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六8:30-11:30,14:30-18:00

公交路线:兴化-竹泓班

联系电话:15952648222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